设计师的60平完美私人空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对于PeterFehrentz这样的设计师来说,设计自己的公寓是*自由而又不受任何限制的,近来他完成了自己在柏林Schöneberg的一间60㎡的公寓。

对于PeterFehrentz这样的设计师来说,设计自己的公寓是*自由而又不受任何限制的,近来他完成了自己在柏林Schöneberg的一间60㎡的公寓。Fehrentz在设计这间公寓时,不断地琢磨考虑各种色彩、设计元素的选择与搭配来选出一个***的方案。这间公寓不仅是Fehrentz的私人空间、工作室,更是他的未来客户可以参考的样板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