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直排窗外,如此厨房怎么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眼看就要收楼了,可厨房里怎么少了一条排烟管道?昨日,番禺大石南大路一楼盘业主向信息时报报料称,该楼盘居然没有设计厨房排烟管道。该楼盘的相关负责人陈方文则表示,该楼盘设计**符合规范,如果执意要加装竖向烟道,则需要全体业主同意后才能考虑。

业主投诉:临近收楼发现没有排烟管道

该楼盘位于番禺大石南大路,距离大石地铁站较近,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购买。今年6月30日是预定的收楼时间,这段时间不少购楼的业主满怀期待的前往已经竣工待验收的楼盘参观。令见到楼盘的业主大吃一惊的是:厨房并没有设计竖向的排烟管道。业主熊先生说:“我们看房的时候才发现,厨房的油烟是直接排到窗外去的。”

昨日,记者跟随业主进入小区,在现场发现该楼盘所有厨房只安装了一条排水管和煤气管道,并没有设计排烟管道。记者在业主何先生的指引下发现只有阳台外墙上有一个排烟孔,而该阳台处于楼盘的凹面。“可以想象这样的设计会导致怎么样的结果,在刮风的季节油烟还可能倒灌。整个阳台也基本上没有用了。”何先生愤怒地说道。何先生表示其在购买房屋时,销售人员**了各户型均带公共烟道,并在样板房里指出烟道所在位置。“现在临近收楼了,却发现该项目没有设计烟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