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人家的超赞搭配教你打造亲子空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是家庭和社会的未来,关爱儿童从健康温馨的家居谈起。儿童房是孩子们休息、起居和游戏等活动的主要空间,科学合理地搭配健康儿童房,对培养儿童健康成长,养成*立生活能力,启迪他们的智慧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值2013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同关注有爱的家庭亲子空间的搭配。该部分的3个有爱家庭,家长特别用心的布置儿童房,色彩搭配、寓教于乐、营造童话氛围上都特别花费了一番心思,留给孩子们一个特别的童年。

Part1:安安——装饰收纳两不误

小熊妈妈安安在搭配儿童房时不建议在小空间里再搭配双层儿童床,避免空间更局促,开敞的环境有利于小朋友的学习和成长,因而更注重空间的收纳。

安安用收纳架收纳了儿子的零碎小玩意儿。植物、鼓浪屿的手绘地图、风景照片,再加上简单的白墙,浅木色家具,藤制的吊灯,白色的收纳架,营造了一个雅致、温馨的空间。另外,白色铁篮是宜家的置物架,摆放了相框、蜡烛、香熏花、松果、小石榴饰物,还有七七八八的东西。

借鉴搭配儿童房:

儿童房除了休息的功能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功用便是供孩子们玩乐。巧妙在儿童房搭配出儿童游戏的场景是十分必要的,如添画板供孩子涂鸦,配玩偶营造温馨气氛。

小孩子都是在童话故事中成长起来的,将儿童房搭配成童话世界,不妨借助玩偶、卡通布艺等软装营造出动画片里的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