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有门道 教你六招买到好橱柜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橱柜作为家庭装修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部分,小编提醒大家有六个选择要点十分重要。

橱柜作为家庭装修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部分,小编提醒大家有六个选择要点十分重要。

(一)品牌

橱柜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进入中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形成了庞大的产业市场,各地橱柜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产品品质参差不齐。

(二)健康与环保

目前橱柜行业的环保标志是由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绿色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也称“十环标志”,这是目前国内****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由**颁布的*高**环保产品标志。

业内**指出,E1、E0级标准是根据人造板中游离甲醛含量来划分的,橱柜的生产是一个系统工程,板材只是加工中用到的一种基材,很多因素都会影响环保品质,比如还要使用封边粘胶、门板烤漆等,甲醛广泛存在于这些原料中。而加工工艺、企业的设计水平等都会影响橱柜的环保性能。

就环保橱柜问题,橱柜的生产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其环保品质,板材只是橱柜加工过程中用到的基材之一,因此,并不是用了E1、E0级板材的橱柜就达到环保标准。同时,加工工艺也是决定橱柜是否环保的因素。这对橱柜企业提出很高的要求,也需要更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熟练的工人作为**,不是一般小企业能做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