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常见规格尺寸和主要用途表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公园里的凉亭和座椅,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依然风采不减。对此,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这些究竟是什么木材呢?小编可以告诉你,这些就是传说中的“防腐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防腐木规格尺寸和防腐木相关知识吧。

防腐木,是将普通木材经过人工添加化学防腐剂制作而成,具有防腐蚀、防潮,防真菌,防虫蚁、防霉变等特性,因而既可以用作户外装饰,是户外地板、园林景观、木秋千,娱乐设施,木栈道等里理想材料。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如今的防腐木已经非常环保,因此也经常使用在室内装修,如地板及家具中。

现在国内常见的防腐木主要有两种材质:俄罗斯樟子松和北欧赤松。俄罗斯樟子松材质防腐木主要是进口原木在国内做的防腐木处理,多为CCA药剂处理。北欧赤松材质防腐木是由国外做好防腐处理,进口到国内直接销售的防腐木材,现在均为ACQ药剂处理,且通常被成为“芬兰木”。由于国内防腐木*早是由芬兰进口过来的,人们习惯于把防腐木称为芬兰木,其实这是不对的,很容易让不懂防腐木的人误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