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卧室风水 装点简约风格卧室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简约是很多都市白领喜爱的家居装修风格,多年来,它能一直受到房主的追捧自然有它的*特之处,新年到,装修个别样美家开心生活。

风水学认为挂饰携带着很强的风水能量。如果你喜欢用挂画装饰居室,建议你采用希望自己生活中出现的形象。而放盛开的花卉图案装饰画都是适合卧室的好装饰。

心理学家早就发现,色彩对人的感知系统会有影响。风水学认为红色和粉色等暖色调会极大地活跃你的爱情生活。

柔和而有层次的玫瑰色、鲑鱼色和珊瑚色会吸引体贴入微的另一半,而深红等大胆的颜色会吸引热情奔放、勇于探索的他到你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