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 助已婚人士夫妻和睦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卧室是夫妻生活和孕育生命的地方,其风水气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夫妻关系的和谐程度,影响着子嗣的成长和发展。孩子既是爱的“结晶”,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维系婚姻的“纽带”,对夫妻感情的巩固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所以,卧室的布置对婚姻是有一定影响的。

卧室是夫妻生活和孕育生命的地方,其风水气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夫妻关系的和谐程度,影响着子嗣的成长和发展。孩子既是爱的“结晶”,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维系婚姻的“纽带”,对夫妻感情的巩固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所以,卧室的布置对婚姻是有一定影响的。

Part1卧室床头靠墙忌窗多

卧室大小要适中,窗不宜多。大小适中的卧室则会使阳气会聚,气场稳定,夫妻感情深厚。窗多则易导致第三者插足,出现婚外情,不利婚姻。

床头要靠墙,增加信任感,以避免猜忌。床头没有依靠,会让人心神不宁,容易心生猜忌,导致夫妻间的不信任。所以,床头要靠墙,增进夫妻间的相互信任,才能**夫妻感情的融洽。同时,睡床*好远离窗户,不要在床前放置很大的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