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4坪木屋风公寓改造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这间来自高雄好室设计的14坪(50平米不到)木屋风公寓设计,主人翁是一对年轻新婚夫妻,整个开放式客餐厅空间仅有6坪(20平米)大。

人生购入的**间房子,也许碍于预算的关係空间不大,但只要掌握动线和机能性两大**,小屋除了能带给你更多温馨感,也能住得舒适又自在。这间来自高雄好室设计的14坪(50平米不到)木屋风公寓设计,主人翁是一对年轻新婚夫妻,整个开放式客餐厅空间仅有6坪(20平米)大,在预算的考量下,使用大量的附轮柜子等活动家具作收纳,可以随时很弹性的调整空间,高彩度家具也能使空间更活泼。由于无法在壁面上做太多造型,便选择小木屋的感觉设计天花板造型,小巧的厨房也利用洞洞板(PegBoard)来增加收纳,更有乡村风的温馨感。而在3坪(10平米)大的主卧室部分,为了让男主人也有收纳空间,便使用铁件作衣柜、捲帘作衣柜门来增加空间。看完以后就会发现,小窝虽然不大,但也能很热闹、很有爱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