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师傅硅藻泥完胜壁纸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家装壁材产品如果谈论起健康、环保,硅藻泥**是大部分家庭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常使用的壁材产品,因为硅藻泥健康环保的功能特性,而且其炫丽也并不落后于壁纸。经过我们调查,选择壁纸的用户大多是由于壁纸的色彩比一般的装修材料更丰富些,但传统的乳胶漆之类的装修材料,在颜色上就落后了。但硅藻泥壁材颜色可以有40多种,虽然不够多,但还可以做出艺术的肌理效果,这样其变化就可以达到200多种了。

壁纸虽然说色彩亮丽些,但却没有硅藻泥的环保特性,在贴壁纸的时候肯定得使用上胶水,这样可能会对存在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气体入侵你的体内,危害您的健康。但硅藻泥壁材就不存在这样的情况,而且它是可以吸收这些有害气体的。从材料上看,硅藻泥是天然的无机材料制成,并且可以耐得住上千度的高温,遇到*也很难发生化学反应放出有害气体的。但壁纸就是用树皮、丝、羊毛等制成的,这些都是易燃物,高温肯定是抗不了的。这又是硅藻泥的胜利!

然后我们来看看硅藻泥和壁纸的自洁功能,由于硅藻泥墙壁不会产生静电,空气中的灰尘也难以咐在硅藻泥的墙壁上面,硅藻泥墙壁上面沾上了不易清洗的东西后,可以用硅藻泥涂料进行二次装修,在装修后不会存在新涂上去的和原来的色彩有差别。但壁纸如果沾上了油污或者其它影响美观效果的东西,壁纸就会变的很难清洗,而且还有可能会变色,尤其是在室内湿度过大的情况下,壁纸的墙壁很容易出现开裂和割破现象。

在这一系列的比较下,相信更多数在装修时,会更加倾向于选择硅藻泥这种壁材产品。而在众多的硅藻泥品牌中,泥师傅硅藻泥以优异的品质,已经在硅藻泥市场上大放异彩!装修选择泥师傅硅藻泥,一定会为您的家居生活,增加靓丽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