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开出软装家居馆的背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当欧式古典越来越成为意大利设计代表风格之时,人们忽然变得有些迷惑,分不清什么样的设计才是纯正欧式古典风格。近日,博洛尼橱柜一幢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的*立软装家居馆宣布开业,以欧式古典风格诠释了意大利设计的精髓,同时提供软装配套,给大宅别墅业主提供了一个个真实的设计案例。

坐落于望京桥东北角的博洛尼软装家居馆分为三层,其中*大的亮点是二层的欧式古典家居馆,这里汇集了三***。一是意大利纯手工家具品牌SAVIOFIRMINO,以融合欧洲古老工艺与现代技艺而闻名;二是与意大利设计师科罗纳同名的家具品牌科罗纳,对各国皇室家具有很深的研究,专为别墅家装提供配套服务;三是博洛尼与SAVIO联手打造的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法尼尼,以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和中国的制造工艺解析欧式古典。在这三***中,配备了七大宅间,从现代古典到城市乡村,全面展示欧式古典风格的魅力。

欧式古典是意大利设计的重要表现形式,深受注重生活品质、拥有丰富生活阅历的消费者偏爱,但是国内的装修设计经常是牺牲了大量时间、精力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博洛尼古典家具馆的横空出世,以样板间的方式直观展示出欧式古典风格,并借助博洛尼的家装整合能力提供全程解决方案,有望破解装修风格与人们的期望不一致的窘境。

开设*立的欧式古典家居馆也是博洛尼公司完善产品线的战略选择。据博洛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何朝富介绍,在拥有科宝、博洛尼两个面向中低端客户产品线的基础上,软装馆的开业,对欧式古典风格全面展示,将实现博洛尼高中低产品线的全面覆盖。

据介绍,博洛尼软装馆里展现的七大宅间,彰显纯正意大利设计风格,整个空间从地、墙到顶的所有产品,甚至墙面装饰物的每一细节均由博洛尼设计师进行统一设计,部分原材料直接从意大利空运而来,将给大宅别墅业主提供纯正的欧式古典风格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