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儿童房设计 为孩子营造舒适快乐环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小孩子的气质爱好是需要从小培养的,谁说叶诗文不是从小泡在水坛子里的呢?那么,儿童房的设计就更有潜移默化的作用了,我们推出以女孩儿童房为主题的精品设计**。从甜美的粉色系到清新的绿色风情以及各种特色装饰,主要从颜色搭配和装饰图案两方面着手,为家中的小公主们营造出舒适快乐的生活环境。

专注儿童房设计为孩子营造舒适快乐环境

这间如梦幻般美丽的女孩卧室,让如芭比娃娃一般的可爱女孩们舒心入住。墙纸上粉色的桃心花纹,与白色的墙面,营造出淡雅之气,配以柔和的灯光,整个空间充满了甜美与清新。

专注儿童房设计为孩子营造舒适快乐环境

这间卧室的设计别出心裁。乍看之下,似乎并不是卧室,没有床,只有一个屏风把整个空间分隔成了两个部分。当然,屏风设计也很不错。以紫红色作为主色调,画出一棵充满了生机的大树,彰显青春活力。

专注儿童房设计为孩子营造舒适快乐环境

其实,这并不是普通的屏风,而是一扇活动门。向两侧拉开,后面就是休息空间了。这扇活动门不仅装饰了空间,还同时起到了墙体的作用。一拉开,门内别有洞天,拉拢,又是一处私密的小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