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爱壁纸 打造个性女生卧室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对于自己的卧室装修设计是很在意的,因为那是女生的私密空间,什么样的设计风格必然会体现女生的个性,2012女生卧室装修设计风格,让你依旧保留小女生的情怀吧。

小编点评:粉红色的回忆,女生们*中意的情怀了,可爱甜美风的壁纸,搭配同色系条纹的床品,还有那一盏暖人心间的小台灯,一切都是关于女生的回忆。

小编点评:这样的卧室装修设计风格应该是小资女们的*爱了,沙发与茶几的融入,让卧室兼具了会客的空间,就算是一个人窝在卧室的沙发上也很惬意。

小编点评:很有民族特色风格的装修设计,那七彩的条纹布艺毯子一眼就让人很喜欢。在加上那大大小小随意摆放的抱枕,这样的色调就带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