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房产证样本图片 房产证真伪辨别方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房子*重要的就是房产证,有了房产证才能说明这房子是你的,你有权进行任何的支配,如果没有房产证,那就没有这些权利了,不少手上还没有房产证的业主都对房产证样本比较好奇,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见识一下,和大家分享一些房产证真伪辨别方法与技巧。

什么是房产证?

房产证(PremisesPermit)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即《房屋所有权证》,是国家依法保护房屋所有权的合法凭证。房屋所有者凭证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屋。房产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在通常意义上,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由不动产登记机关发放的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