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工程技术规范之7安装施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7、安装施工

7.1一般规定

7.1.1铝合金门窗工程不得采用边砌口边安装或先安装后砌口的施工方法。

7.1.2铝合金门窗安装宜采用干法施工方式。

7.1.3铝合金门窗的安装施工宜在室内侧或洞口内进行。

7.1.4门窗应启闭灵活、无卡滞。

7.2施工准备

7.2.1复核建筑门窗洞口尺寸,洞口宽、高尺寸允许偏差应为&plu**n;10mm,对角线尺寸允许偏差为&plu**n;10mm。

7.2.2铝合金门窗的品种、规格、开启形式等,应符合设计要求。

7.2.3检查门窗五金件,附件,应完整、配套齐备,开启灵活。

7.2.4检查铝合金门窗装备质量及外观质量,当有变形、松动或表面损伤时,应进行整修。

7.2.5安装所需的机具、辅助材料和安全设施,应齐全可靠。

7.3铝合金门窗安装

7.3.1铝合金门窗采用干法施工安装时,应符合下列规定:

1金属附框安装应在洞口及墙体抹灰湿作业前完成,铝合金门窗安装应在洞口及墙体抹灰湿作业后进行;

2金属附框宽度应大于30mm;

3金属附框的内、外两侧宜采用固定片与洞口墙体连接固定;固定片宜用Q235钢材,厚度不应小于1.5mm,宽度不应小于20mm,表面应做防腐处理。

4金属附框固定片安装位置应满足:角部的距离不应大于150㎜,其余部位的固定片中心距不应大于500㎜;固定片与墙体固**的中心位置至墙体边缘距离不应小于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