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安桥携众精品亮相 引领蓉城音响盛世新风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近日,中国西部*具规模的音响界盛事——成都**音响节在成都帝盛君豪酒店隆重拉开帷幕,****音响品牌“Onkyo安桥”闪亮登场。

近日,中国西部*具规模的音响界盛事——成都**音响节在成都帝盛君豪酒店隆重拉开帷幕,****音响品牌“Onkyo安桥”闪亮登场。在为期三天的音响节中,安桥展台可谓是琳琅满目让音响爱好者们应接不暇:安桥THX认证影院级家用音响、**台式音响、2013安桥耳机系列新品,以及*新从美国引进的个性扬声器品牌史云威格Cerwin-Vega等都在展会中粉墨登场。与此同时,安桥推出的一款音效增强应用“OnkyoHFPlayer”今天也首次与公众见面。通过现场的多样展示,让观众们感受安桥品牌67年来用*纯净的方式来演绎声音的品牌内涵。

安桥亮相2013成都音响节-安桥THX认证影院级家用音响展示

在2013年成都**音响节上,安桥的一件“古董”备受关注——世界上第一款THX认证家用影音接收机安桥TX-SV919。作为*早协助THX将影院级影音效果带入大众家庭的合作伙伴之一,安桥与THX的合作已经迈入了第20个年头。20年来,THX认证的安桥影音接收机保证了家庭影院也具有商业影院和专业混音室般的震撼效果以及参考音量与音质。从今年8月起,“安桥携手THX20周年”纪念巡演已在全国多座城市陆续上演。此番借由**音响节的机会,巡演来到成都并一改以往“自娱自乐”的试听模式,特别安排了现场安桥**机型和*新旗舰机型展示、THX技术的讲解与发烧演示欣赏等环节,并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同时展出的THX系列产品还有**型号TX-DS939、2013*新产品TX-NR828,以及THX家庭影院套装HT-S9400THX。

安桥亮相2013成都音响节-安桥携手THX20周年巡演

在展会中,*大放异彩的非安桥耳机系列新品莫属。被誉为“出街神奇”的耳机产品,该系列包括了头戴式耳机ES-FC300、ES-HF300,以及入耳式耳机IE-FC300、IE-HF300。“AudioOntheGo”作为产品的设计理念,其核心是让人们在路途中无时无刻、毫无限制地享受影院般的“HI-FI”音乐体验。与以往稳重、深沉的产品形象大大不同的是,安桥将夺目的色彩、人性化的设计与高品质声音融为一体,打造了一系列动感时尚、便于携带的耳机精品。

迷你音响作为安桥*受欢迎的产品系列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主角。本次音响节上将展出安桥的多款迷你组合音响,其中X-U1的升级版产品X-U1X也会在展示之列供观众赏析。安桥台式迷你组合音响,秉承一贯的精良音响制作工艺以及对声音品质的严格要求,结合日系简练、优雅的设计风格,并配有蓝牙、光碟等多重播放功能。

安桥亮相2013成都音响节-史云威格Cerwin-Vega音响展示

2013年安桥在华的另一大动作,便是与Gibson旗下的扬声器品牌史云威格Cerwin-Vega联手,开拓中国市场渠道。早在上世纪70年代,史云威格的音响就以还原大地震等级音效而在业内名声大噪,一跃成为专业音乐人、演出场地、娱乐场所指定专用的音响产品。在此次成都**音响节上,安桥将携史云威格强势来袭!作为来自美国、有着独特品牌文化,且极富个性的音响品牌,史云威格为中国用户订制了家庭娱乐解决方案:利用不同造型、不同功能的史云威格“红圈圈”音箱,打造四套分别适合影院、游戏、卡拉OK、打碟的家用音响系统。展示区域搭建了上述四套音响系统,观众可亲身体验“家庭影院”、“疯狂吉他”、“我是歌手”、“我是DJ”等家庭娱乐项目,一同为音响科技带来的生活革新而欢呼吧!

在今天的成都音响节上,安桥还发布了一款名为“OnkyoHFPlayer”的应用。手机作为都市人常用的音乐播放器,其便捷性不言而喻,但手机的音频播放质量总不尽人意,它与功放、迷你音响等设备有相当的差距。“OnkyoHFPlayer”正是为了弥补手机音乐播放的这一缺憾。

该应用提供近16000多个分离频段以及几乎零失真的音质,可设定并命名自己的均衡器预设,也可直接选择由专业音乐家制作的优化效果。升级至HDPlayerPack后,即可全面支持iPhone、iPodTouch、iPad播放或输出FLAC、WAV和DSD格式的音乐文件,专为安桥耳机优化,随时随地享受192kHz高解析音乐。现场的记者十分好奇,纷纷拿出手机,在现场安桥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尝试着调试自己的手机播放器。“OnkyoHFPlayer”应用配合使用安桥品牌今年大力推出的“AudioOntheGo”潮人出街耳机,为爱音乐、爱生活的都市人提供更美妙的声音享受!

安桥品牌历经67年的发展,从经久不衰的THX系列产品,到彰显个性的潮人出街耳机,再到打造顶级家庭娱乐享受的史云威格音响,产品线愈加多元丰富,品牌内涵不断得到扩充,而不变的是“致力于传递更好声音”的坚持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