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顶级Giya G4扬声器系统2014将上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VividAudio公司的产品以其造型奇特、音质优美而为发烧友所喜爱,日前宣布推出了**GiyaG4扬声器系统,虽说VividAudio的音箱外型可谓新奇,但奇怪的外观...

VividAudio公司的产品以其造型奇特、音质优美而为发烧友所喜爱,日前宣布推出了**GiyaG4扬声器系统,虽说VividAudio的音箱外型可谓新奇,但奇怪的外观其实**为了获得更佳的音响特性。定位与**到**市场,将与2014年登场。

Vivid**GiyaG4扬声器系统

**GiyaG4扬声器系统为了消除交互影响,VividAudio单元通过一个螺旋紧固装置进行了内部藕合,箱体后面长长的辫子正是这样的设计。

下面的单元来负责超低频的信号还原,以**位于分频器附近的这两只单元之间的距离*短。四阶滤波器**了两个主分频点信号的相位一致性,使G4获得了天衣无缝的频率响应和对称指向性。

Vivid**GiyaG4扬声器系统

Vivid自家研发的中音、高音单元,都有一根前端较粗、后端较细的中空“消波管”,吸收高、中音单元振膜的“背波”,使其不会反射回到振膜上影响发声的清晰度。VividAudio**GiyaG4扬声器系统的频率响应为39Hz-33kHz+-2dB,灵敏度为86dB。

箱体采用碳纤维聚酯化合材料制造,外壳采用豪华轿车用喷漆涂装工艺,具有标准颜色和特别定制颜色选择,价*方面自然是特别定制颜色款会贵一点。其壮硕而优雅的设计在**扬声器周围的声学环境不受劣化的条件,为箱体提供了稳定性**的支撑。箱体体积为300x1011x460mm,重量32kg。

Vivid**GiyaG4扬声器系统

为了进一步保障整个系统的稳定性,VividAudioGiya4音箱在脚架底座的四周还安装了五个特制的脚钉。调节前面和后面的脚钉可设定箱体的站立姿势,然后再让剩下的两颗脚钉触地就能达到*大限度的稳定性。高精度车削工艺的WBT镀金接线柱宽松地分布在箱体的背面板上,使得接线变得既轻松又有条理。现场开声,声音相当美妙,*正是音场放如透明,真实而且如现场演绎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