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推出全新有源扬声器G Three Active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芬兰Genelec(真力)推出面向家庭音响的G系列的**GThreeActive有源扬声器,这款小型喇叭延用了Genelec专业系列的部分**技术,采用了...

芬兰Genelec(真力)推出面向家庭音响的G系列的**GThreeActive有源扬声器,这款小型喇叭延用了Genelec专业系列的部分**技术,采用了专门开发的5寸中低音和0.75寸高音。这款G3圆润的箱体,能实现*小衍射,为了改善频率及功率响应,真力开发了这种小巧坚固的音箱箱体。这种箱体具有声学优化的圆角边缘以及平滑的前板及侧板。除了具有**的频率响应之外,这种箱体还将箱体边缘衍射降到*低,从而实现了**的音频再现效果。

真力**有源扬声器GThreeActive

GenelecGThree的0.75寸高音单元采用了DCW专有指向性波导技术,从而可以**所有单元在工作带宽内达到**的内在匹配,同时还可以**出重合的中高频点源。创新性的DCW技术与音箱前板**结合,从而实现了对于音箱指向性的**控制。优化的平滑DCW可以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轴上及离轴频率响应。

在低音域再生配备了5寸中低音,采用了创新性的驱动设计使得近声场聆听的轴上及离轴的音频再现效果更加**,实现在聆听区域的直达声*大化,同时也进一步改善了音质。而平滑的频率响应则提高了音频的清晰度及分辨率,从而可以表现音乐内在的细节。

真力GThree是一款有源扬声器,内置电子分音的放大器组件,提供两组40W的功率放大器分别驱动高音/中低音。GThree整体频率响应55Hz-21kHz(-3dB)。*大声压级是100dB/只/1米。体积11.77"x7.44"x7.01"(HxWxD),重量12.35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