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家居风水大支招 城市白领看过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们可以说是如今城市生活中比较劳累的一族了。一方面,他们时刻被基层员工“监督”着,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他人超越;另一方面,他们又被boss“盯”得很紧,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受到**的说教。因此,白领们一般都是起得*早,而又回去*晚的那一群人。尽管呆在家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他们也会比较在乎呆在家中的每分每秒。让我们一起来想想怎么从家居风水方面帮白领们减减压吧!

支招一:从家居环境来看

1、光线明亮

太昏暗的环境总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室内的光线非常重要,一般明亮柔和比较适宜,这样的环境会让人感觉心情舒畅,有助于放松身心。

2、室内空气保持流通

封闭的房间里让人觉得闷热、局促不安,而且待太久了还会因为缺氧而变得疲惫,所以必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身体输送新鲜的空气。

3、室内装修颜色应协调

墙壁颜色占据了我们视觉的主体,所以墙壁的颜色对环境影响很大,一般来说,室内的颜色不宜过于复杂,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整体感觉应该柔和协调,并且结合个人的气质和性格特点。

支招二:从家居小摆设来说

1、小鱼缸化解紧张

鱼缸是许多人都喜欢摆放在家里的,鱼缸的鱼儿充满活力,在水中自由畅泳。心理学家曾说,心神不定的人,站在鱼缸前看着鱼儿游动,更加容易化解紧张。因此,在家居合适的地方,摆放鱼缸,能够帮助你缓解紧张,舒缓压力。

2、透明水杯提精神

普通的玻璃水杯有什么减压功效?其实透明的水杯摆放在办公桌前,能够降低电脑的辐射,还有保湿的功效。长期对电脑的人容易眼睛干,一个装清水的杯子,能够帮助你缓解眼睛干涩的情况,同时令大脑保持清醒。

3、风水轮陶冶心灵

风水轮是一种吉祥物,也可作为一种摆设。循环流动的水带动水流,给人感觉生生不息,工作环境摆放一个风水轮,有利于缓解工作压力,陶冶心情,平缓心灵的紧张与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