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马上好运变土豪的风水招数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每个人都希望在来年红红**,好运不断,变成**发财,那么新年马上好运变成**有什么招数呢?今天土巴兔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新年好运来、财来福来变**的招数。

一、让旧房子焕然一新

如果住在老房子里,或者是二手房中,在新年里好好打扫装修一下,让房子从里到外焕然一新,哪怕只是简单的粉刷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上一辈人用过的炉灶、床、衣服被等,都要换一下。装点装点门面,好运自然来。

二、家中尖锐的物品要取下来

如果在家里墙上等地方有尖锐的物品,在新年到来之际,一定要取下来。例如:刀剑、*器、奖牌、动物标本之类的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锐气,容易导致家中有争吵后者是**行为。同样家里的也应该避免摆设有棱角的台灯。正所谓家和万事兴。

三、栽种植物、养猫狗.

家中始终空无人烟、死气沉沉,这可是霉运的征兆哦。没有生气的房子,总会让家人压抑,心情郁闷。建议多多栽种常青的植物、或者饲养活泼的宠物类,如一些小猫小狗,从而将原来较差的冷清气氛渐渐改善,达到兴旺的感觉。

四、给屋子增加贵气

新年要转运,家中摆设一些贵重的物品,会帮你招来贵人和好运气的。贵重的物品能使屋子增加贵气,用来压制霉气,比如摆设金元宝,老爷车的模型,或者陶瓷花瓶、奇石等,点缀布置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