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本命年能结婚吗 本命年结婚应注意的问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传统习俗中,本命年也叫槛儿年,意思是在这一年中处于本命年的人会有很多坎坷需要去跨。为了能够尽量平坦过完这一年,很多人也会特别在意一些风水上的禁忌。本命年能结婚吗?属马的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答案了。那就让小编来给您解答吧。

2014年属马本命年简介:

对于属马的朋友而言,2014年本命年无疑是其比较关注的一年,尤其对那些即将在2014年有重大事情的属马者,譬如结婚、创业等。本命年运程一般会走两个**,要么红红**,要么霉运连连。2014年本命年又正好是午午相刑,力量强劲,容易陷入困境难以解脱。但是某些困境是可以通过生辰八字和一些佩戴物来化解的。>>>点击查看2014本命年戴什么好本命年要注意什么

本命年能结婚吗:

在十二地支中,亥亥(猪)、辰辰(龙)、酉酉(鸡)、午午(马)自刑,即属猪、属龙、属鸡和属马的,遇到本命年,即犯自刑。自刑乃本命年中力量*强劲的一种,自刑者容易陷入自我纠结中难以自拔,譬如情绪起伏较大,常为细小的事情陷入苦闷烦躁中,因此自刑本命年的人在这一年进行人生大事时,容易受心理情绪的影响,所以属马的朋友选择在本命年结婚尤为注意。

2014年属马本命年是否可以结婚,卜易居结合传统周易及传统民俗学认为:在马本命年成家,虽然会有些阻碍不顺,或者阴差阳错,但如果按周易命理的理念进行择日,并请购吉祥物饰品,结合起来进行化解,那么在马本命年结婚也是没有多大问题的。>>>点击查看2014年不适合结婚的生肖结婚犯太岁化解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