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摆脱“月光族”的命运吗 正确家装风水来帮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个人都梦想着成为城市白领,成为高薪一族,并且每个月都有一定数量的余款。对于低收入者来说,成为“月光族”或许还在情理之中。但是,那些“白领”们为什么也会落入“月光一族”的行列中呢?其实,除了工资的原因外,家装风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们。赶快和土巴兔小编来了解“月光族”与家装风水之间的关系吧。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使人落入“月光一族”的家装风水:

1、墙壁有裂缝

家里的墙壁*好都不要裂开,尤其在神明厅,墙壁有裂缝是个很不好的现象,代表家人生病,或者会发生意外,给你一个警示,要你赶快修整家里。

2、洗手间位于整个户型的中心

??这种情况,在如今的很多家居设计中普遍存在,也因为这样,所以,很多人一旦住进去这样的户型后,财运一年比一年差。或是这里用一些*,那里用一些*,就是用*地的方很多。而且总是你预计不到的,莫明其妙的地方在用*。这个风水学上来说,叫中宫水,在现在八运来说,不是那么的聚财。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3、家中水**损坏未即使修理

家中如果水**坏了的话,建议要及时更换为好,跑冒滴漏的水**只会让你更多破财.,所以要定期检查为好。

4、客厅与阳台过于通透

有的房子是客厅与阳台通透的,门在风水中为纳气口,如果格局通透,那这种气就直来直去,无法存住,而在风水中气是喜回旋忌直冲,所以这样的格局是容易漏财的,沈丘装修网小编建议*好用玄关遮蔽一下更好,可以让气得以存住。或者把家具摆放在中间来挡一下。

5、灯具选用不恰当

任何房间都需要灯具,灯是每间屋的必须品。从风水学老看,灯具也有生旺作用。因为风水学上光线可以引财,要趋旺财运,引财入屋,*先是门口的玄关位,宜在玄关处装上三盏、四盏或九盏灯(一盏灯有三、四或九个灯头亦可),以收旺财之效。但是要特别注意吊灯的使用,因为吊灯容易诱发其他室内场的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