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的种类与选购技巧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石膏板属于新型吊顶装饰材料,有较好的装饰效果和吸音性能,而且其价格较为低廉,是家庭装修中的较为常用的一种装饰建材,消费者在选购石膏板时,需要对石膏板的规格、品种、性能和使用特点等进行了解,以便充分发挥石膏板的优点,使自己的居室更美观。

石膏板装饰效果图

石膏板的种类非常多,我国目前生产的石膏板主要有装饰石膏板、纸面石膏板、纤维石膏板、防*石膏板、防水石膏板和石膏空心条板等。

业主在选购石膏板时,可通过目测,即对板材正面目测,如果表面平整光滑,没有气孔、污痕、裂纹、缺角和色彩不平衡,上下两层牛皮纸粘结实,其质量就较高。还可以用手敲击石膏板,如果声音很实,说明严实耐用,如果发出很空的声音,说明板内有空鼓现象。此外,包装箱上应有产品的名称、商标、质量登记、制造厂名、生产日期及防潮、小心轻放和产品标记等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