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饰面板 饰面板十大品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饰面板

饰面板全称装饰单板贴面胶合板,它是将天然木材或科技木刨切成一定厚度的薄片,粘附于胶合板表面,然后热压而成的一种用于室内装修或家具制造的表面材料。饰面板采用的材料有石材、瓷板、金属、木材等等。

饰面板装修选择装修公司业主可免费拨打装修公司电话详细咨询报价及施工详情

饰面板分类

常见的饰面板分为天然木质单板饰面板和人造薄木饰面板。人造薄木贴面与天然木质单板贴面的外观区别在于前者的纹理基本为通直纹理或图案有规则;而后者为天然木质花纹,纹理图案自然,变异性比较大、无规则。其特点:既具有了木材的优美花纹,又达到了充分利用木材资源,降低了成本。

也可按照木材的种类来区分,市场上的饰面板大致有柚木饰面板,胡桃木饰面板,西南桦饰面板,枫木饰面板,水曲柳饰面板,榉木饰面板等等.

饰面板**品牌

1.兔宝宝(浙江**,湖州**,浙江德华集团控股)

2.莫干山(中国****,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

3.大王椰(中国****,****500强,中国木业**品牌,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

4.伟业牌(广东**,中国**品牌,生产抗甲醛环保装修板材大型企业,广州市伟正木制品)

5.腾飞木工板(河北省**产品,河北腾飞木业)

6.洪宽(河北**品牌,河北洪宽木业)

7.金鲁丽(鲁丽集团,中国**,中国****)

8.鹏鸿(中国**,辽宁省**商标,辽宁**,大连鹏鸿木业)

9.千年舟(杭州**商标,千年舟集团华海木业)

10.金秋(河北省**商标,河北金秋木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