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缺点分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一直深受人么喜爱,即便这些年来价格一直上升,也不影响人们对实木地板的追求与选择圆盘豆实木地板是实木地板的一种,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优缺点有哪些: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1、材质珍贵

圆盘豆树种,心材呈金黄褐色至红褐色,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其中以加纳出产的尤为珍贵,主要用来制作地板,属于上等实木地板材料。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2、稳定性好

圆盘豆实木地板稳定性好,不易变形,也是可以用在安装地暖的木地板板材之一。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3、效果**

圆盘豆实木地板颜色深,具光泽,做成深色地板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圆盘豆实木地板优点:4、硬度高

圆盘豆实木地板硬度高,抗冲击力好,耐磨性好,偶尔重物砸下去不会有什么痕迹,在各种材质的木地板中是比较难的得了。

圆盘豆实木地板缺点:

圆盘豆实木地板缺点:1、色差大

圆盘豆实木地板花纹大,边材和心材颜色差的很大,因此地板色差较大,有的人不喜欢地板看一来颜色不统一,觉得乱七八糟。

圆盘豆实木地板缺点:2、脚感差

圆盘豆实木地板密度大,踩着脚感比较差,好象踩在石头上,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不适合选择。

圆盘豆实木地板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实木地板,有优点也有缺点,关键就看大家怎么看,怎么选择,选择适合自己家具的实木地板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