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鸡翅木地板价格 鸡翅木地板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是现在家居装修中*常用的地板装饰材料,木的品种多所以木地板从材质上来分也是有很多种的,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的是鸡翅木地板,看看目前市场上鸡翅木地板价格大概是多少:

鸡翅木地板怎么样?

鸡翅木为崖豆属和铁刀木属树种,产于中国的广东、广西、云南、福建以及东南亚、南亚、非洲等地,是中国传统家具*常见的木材之一,是红木典范,与紫檀、海南黄花黎、酸枝等名木一样身份骄傲,更是历代达官显贵阶层推崇追逐的家具木质品种之一,如今的保值增值效果已非一般木种可比。

鸡翅木以纹理美丽而著称,心材多为黑褐色或栗褐色,常带有*特鲜明的褐色深浅花纹,手感温滑细腻;成才期较长,一般在**以上,具光泽,有油性感,质重硬,强度高,很耐腐;切面纹理纤细浮动,予人以羽毛璀璨闪耀的感觉,有的如鸡禽之翅纹,有的如*重叠燃烧之势,亦有的似山水飘渺,如烟似雾。

鸡翅木地板价格:

鸡翅木的纹理非常*特,色泽呈黑色和黄色,于是有黄鸡翅木和黑鸡翅木之分,黑鸡翅木比黄鸡翅木更美丽鲜明,故而更珍贵。目前在价格上黑鸡翅约在1万元/吨,而黄鸡翅不到它的一半价,大约只要4000元/吨。鸡翅木的名贵在于夸张特别的花纹上,其制造的木地板高贵典雅,而且木质本身滑腻富有光泽,目前主要用在**家居装修中,市场价格在1500-2000/平方米之间。

以上是关于鸡翅木地板价格的相关介绍,地板装修用木地板已是潮流,但木地板材质有很多种,关键就在于大家做好装修预算,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