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多层实木地板选购技巧)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多层实木地板是用交错排列的多层板做基材,选用珍贵木材为面板的一种实木地板,不容易变形开裂,使用范围也广,在现在家居木地板装修中非常常见,下面我们来看看*新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情况,以及*新多层实木地板的一些选购小技巧: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1、圣象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地板品牌,强化复合地板**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地板行业领先品牌,中国*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类地板的企业。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2、生活家

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多层实木地板**品牌,中国知名(著名)木地板品牌,500*具价值品牌,广东名牌,中国*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3、肯帝亚

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肯帝亚地板,中国**地板品牌,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具价值500品牌,江苏省名牌,中国木地板行业著名品牌,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品牌产品以质量享誉市场,国内木地板行业的翘楚品牌,大型现代化专业地板生产企业。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4、林昌

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林昌LICHER,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500强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林产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林产业重点龙头企业。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5、安心

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地板品牌,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实木地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地板行业标志性品牌,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多家跨国建材公司在国内唯一的定点采购和指定生产厂家。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6、好运地板

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实木地板**品牌,**多层木地板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修订单位,中国地板行业支柱型品牌企业,浙江地区较早专业致力于地板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7、高牌地板

浙江高牌木业有限公司,高牌地板,中国木地板**品牌,多层实木地板**品牌,强化复合地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地板行业一线品牌,地板优秀供应商,中国*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地板行业极具竞争实力的知名企业,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早从事地板生产的企业之一。

多层实木地板**品牌排名:8、金桥

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吉林省名牌,质量放心品牌,实木复合地板标准的起草单位,亚洲综合实力*强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