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风水五大要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智商其实都差不多,可是为什么有的学习好,有的学习差呢?当然这和每个人的努力程度也有关系,但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和书房风水有关,如何布局好书房让学习成绩好呢?下面来说一下书房风水布局五大要点。

一、书房要安静。书房是学习的地方,一定要保持安静,书房不要有响声的物品,象风铃等,窗户封闭要严密,以阻挡窗外的杂乱声音。

二、书房要明亮。书房要有整体照明的设施,以利于书写阅读学习,亮,则使人努力向上。

三、书房要雅观。用工艺品或图画,点缀一下书房,以表现出雅致、清幽的感觉,让人一进书房就想学习。

四、书桌坐吉位。书桌要放到书房中*好的位置,书桌的不可和门正对,受门外煞气直冲,而且这种长期受冲的书桌位置,会给学业带来不利。

五、书柜坐衰位。书桌应该摆放在吉利的方位,而书柜则恰恰相反,放书的柜子应该放在房间的衰位上,或者是放在角落和光线差的地方。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