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储物不发愁3种省空间的实用收纳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的厨房里,无法放置橱柜时,可以选择在零碎的空间中加入隔板,篮框,壁柜等等收纳工具,让厨房收纳更全面,更周到。

Part1:隔板收纳

装饰搭配建议:在洗手台上面放置两块隔板,底层放置矮小的碗碟,上层摆放瘦小的瓶罐,这样,就像清单一样明明白白的展现在眼前,烹饪时也不用到处跑了。

装饰搭配建议:在墙面夹角处放置高低落差的隔板,白色的专门放置书籍,木色的就收纳碗碟,这样的搭配更好梳理。

装饰搭配建议:竖向发展的隔板架在黑瓷砖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晰明了,结合挂钩配置,再小的零件也能收纳起来。

装饰搭配建议:这么绚丽的厨房墙壁谁也不想用橱柜遮上吧!那就选择长条形的隔板,这样不仅可以统一墙面格局,还能展现厨房另类的一面。

单品**:

墙搁板

品牌:宜家

价格:267元

编辑**:两边夹板牢牢地稳固三块夹板,让较重的瓶瓶罐罐也能安全放置。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