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黑白超酷搭配12例简约餐厅装饰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繁琐的家居设计让你眼花缭乱?组合搭配各种HOLE不住?国内外12个案例告诉你,无需过多考虑,简单的黑白元素搭配出无限的变化。时尚炫酷的黑白炫风,也能让家居**创意。黑白两色简单的元素,表现各种不一样的风格与文化。

装饰TIPS:黑白灰三元素再搭上深紫色的花朵组成的用餐空间,前卫时尚的同时也深深地透漏出庄严稳重的气息。深紫色的花朵把整个空间点亮,流露出活泼的一面的同时不失稳重的大基调。

装饰TIPS:以黑白线条为主组成家具布置的这个用餐空间,使酷酷的黑白炫风只是轻轻的掠过,搭配上台面上一颗绿色的小植物,整个用餐空间轻松而毫不压抑。由于线条组成的特性还使到用餐空间大量透光,让环境显得异常光亮、宽敞。

装饰TIPS:**的欧式家具和餐具,让这个用餐空间充斥着古典欧式的优雅。用于摆设而随性摆放的小南瓜是整个空间**的色彩,使到优雅的格调里面带有一丝的俏皮,宁静却不死板。

装饰TIPS:大方简单的杯具、洁净的桌布以及简洁的椅子和旁边古式的烤炉,使整个空间流露出简单古朴的感觉。布艺装饰则采用了各种宁静的田园风,毫不夸张的黑白搭配,使用餐空间的气氛清淡安详。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