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阳台装修效果图小户型设计的8个攻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卫生间够大,可以顺便将洗衣机容纳,兼职当个洗衣房。可是如果卫生间太迷你,你可以考虑放在阳台,洗完衣服还可以随手晾了,何乐而不为。

左边可以放下洗衣机,右边则设计成洗衣池,在这个透着新鲜空气的阳台里,洗衣**觉得枯燥无味。

用砖块壁纸铺贴阳台墙面,布置一个单人位小沙发、一个小茶几,阳台仿佛变成一个*立的小茶房。阳光微微透进来,躺着品茶该是多么惬意。

小户型空间有限,收纳必须无处不在,阳台也是收纳的好空间。玻璃门的收纳柜让各种物品井井有条,而且找起来很方便。准备两个高脚凳加一个高脚小圆桌,既不占地方,又是休息谈话的好去处。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