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传统刻板印象将时尚带进你家的厨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烹饪的地方,是美食诞生的地方,这就更需要轻松明媚、赏心悦目的色彩来衬托食物。炫色的软装是厨房的*选,单调冗然的空间一下子就能充满生机、大气而时尚,让春天的心情畅快无比。用性感的魅力色彩来装点厨房,无论是烹饪还是用餐,这里总有欢声笑语的幸福时光。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嗨到爆的姐妹聚会,难道你就要变回颓废的**宅女?穿上时装让自己成熟性感的女人味随着美味的食物悄悄扩散。

耀眼的电光色彩与丝滑牛奶融合出性感的味道。迷人的眼神与妩媚的姿态更是增加性感指数。

一个人的烹饪过程更需要丰富多彩,会生活的你千万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张扬个性的时刻!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