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纸壁纸好吗(纯纸壁纸价格)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纯纸壁纸分类:

1、原生木浆纸,这种壁纸的原材料是原生木浆,经打浆成型,表面有印花。这类型的壁纸韧性比较好,表面光滑,单位面积平方米的质量也比较重。

2、第二就是再生纸,将回收物作为原材料,经过打浆、过滤、净化处理而成,这类壁纸相对于原生木浆壁纸的韧性较弱,表面多为发泡或半发泡型。单平米的比重相对比较轻。

纯纸壁纸图片

纯纸壁纸好吗纯纸壁纸优缺点介绍

由于纯纸壁纸的特点是耐心性比较弱,所以施工的时候应该热别注意。如果不小心溢胶*好不要擦拭,*好用干净的毛巾或者海绵去吸试。如果是纯淀粉胶,也可以等淀粉胶干透之后用毛刷子轻轻刷去。

纯纸壁纸图片1

纯纸壁纸的优点

1:收缩性比较强,施工的时候建议使用干燥速度快,粘贴速度更强的粘贴剂,一面铺贴后产生接缝问题

2:由于该壁纸是纸浆制成。所以环保是*明显的特点,该壁纸图案多是采用印花工艺,所以**,花色自然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