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趣生活的小腔调巧用元素妆点家居角落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是谁把生活困于沉闷单调的框架里,是谁把春天拘泥在绿油油的颜色中。请在仲春的软风里做回天真的孩子,请在谷雨的桑树上找回春天的芬芳。似梦似幻中舞乱了脚步,似真似假里惊扰了身影。唱出春意盎然的香颂,画出鸟语花香的自然。

多彩的墙面

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让春天的光谱爬上墙面,或许能丢掉冬天沉积下来的沉闷心情。无规则的色彩排列组合,摒弃同一色的单调,就像变幻莫测的心情表,让室内充满斑斓的彩色氛围。

几何图的趣味

不同的几何图案搭配组合,能拼出多种迥异的设计,绽放整个空间的想象力,激发人无限的智慧。用几何纹理做装饰俏皮又充满创意,仿佛走进春日客餐厅里的奇趣美梦。

怀旧的时光一角

木桌上斑驳的皱纹,凝固了一页往事和一段光阴,将那些流走的老旧时光定格在记忆中。怀旧不一定就是复古的泛黄颜色,给你的“老家伙”们重新刷上一层漆,翻成“新”的旧回忆,是不是也别有一番感觉呢。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