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融合现代日本小夫妻的78㎡婚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温馨简洁的生活从我们的小家开始,对于新婚小夫妻来说,一款浪漫温馨的家具装饰正是他们新的生活的开始。这里给予了他们对生活的期待,给予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日式的小婚房,一定要有浓郁的日式风情,这时,木色是不可缺少的色彩之一。当然,年轻小夫妻还会有他们所钟情的现代化家具装饰,两种风情**融合,搭造小夫妻浪漫的新生活。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日式风情的新婚婚房,感受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78平方米

楼龄:16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狭山市

装修费用:790万日元≈52.8万人民币

装饰Tips:放眼望去,开放式的客厅,使整个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传统木质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记录着小夫妻幸福浪漫的生活。深灰色的布艺沙发,横放在客厅中间,方方正正的样式,柔软舒适,搭配白色、浅灰色的小靠背垫,又给沙发增添了淡雅的田园气息。长方形木质的茶几,摆放上白色、黄色、橘色的花朵,亮丽的色彩又将小空间装饰的更加亮丽清新。再摆放上几盆你绿叶植物,高大的植物不仅给空间增添了新鲜的色彩,也净化了空气,一举两得。

装饰Tips:电视柜出,充满浓郁的日式风情。深木色的木板搭造的整体柜子,分层格状的样式,摆放上CD、杂志等物品,将整体的收纳性增强。半磨砂的玻璃遮挡住一个分层的收纳空间,这里面可以摆放上一些小物品,干净整洁。白色砖块样式拼凑的电视墙,仿佛欧式的壁橱,搭配木色的柜子,更显浪漫之情。电视上方,分层摆放上几盆兰花,又给小空间增添了恬淡自然之风。黑色皮质的沙发,适合身体结构的样式,躺在上面,看着电视,生活的韵味无法阻挡。再搭配白色卷帘式的窗帘,**的黑白搭配,让生活更具浪漫之情。

装饰Tips:休闲区域,格子铺的设计,突显出年轻人的现代气息。大小不一的格子,分门别类的摆放上不同的物品,几本书,几个杯子,几张照片,仿佛一个大大的展架,记录着小夫妻浪漫的生活。深紫色的地面,个性十足,两个竹制手工编制的小垫子,一下子将我们带回到古时代的日本,生活的跳跃感十足。坐在这里,看看书,上上网,生活的浪漫温馨无法阻挡。

装饰Tips:格子铺的墙壁,分别摆放上不同的物品,黑色的大夹子,办公气息浓郁。金属色的笔记本电脑,摆放在格子铺的*下面那一层,搭配木质的底板,淳朴与现代气息**结合。上面的小空间,木板遮挡住了一个封闭的小空间,可以作为一个收纳柜,收纳一些物品,整齐大方。一块木板,作为一个托盘,两个白色的小杯子,一片绿叶植物,搭配一个手工编织的坐垫,将淡雅的田园风垂曼整个空间。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