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的61㎡新居小空间装出大感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用*少的,做*多的,做更多的”一直都是Kathryn和Perry的生活态度。这也是他们放弃1300平方英尺的房子,而搬到来只有原来的一半大的650平方英尺的小公寓的原因。

屋主:KathrynandPerryBacalis

地点:美国科罗拉多州

大小:650平方英尺(约61㎡)

入住:4个月

装饰TIPS:Kathryn和Perry放弃了舒适的大房子,而搬到来这个1920年的650平方英尺的老房子。古老而淳朴的木地板以及门框等装饰非常符合Kathryn和Perry夫妇两人简单、低调而不夸张的装饰理念。

装饰TIPS:朋友们都非常喜欢餐桌上面的这幅绘画和主人亲自DIY的这盏吊灯。典型的极简主义装饰画。鲜艳的黄色,再打上黄色调子的灯光,没有过多的笔触,却带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用*少的,去表现*多的”,客厅的这一幅画的展示正好把整套房子的装饰理念阐释得一清二楚。

装饰TIP:客厅是Kathryn和Perry的房子里*大的空间,是整间房子*整体的空间。白色的墙面,雪白的沙发和**欧式的电视柜,在充足的光线照耀之下都使空间明亮宽阔。

装饰TIPS:采用原木制造的小桌子,选择纯藤编制的地毯来布置这个1920年美国丹佛的老房子,可谓由里到外的透漏着这种古老淳朴的简单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