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甜美+中性复古北京外交公寓人家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清新的粉蓝、甜蜜的粉红,玫瑰和鸟、幽静的花园,在这样柔美幽静的环境中,邓女士享受着每**灿烂的喜悦。拥有这样如童话般甜蜜的家,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更轻松愉悦;而这种美好的气息,也传递给每个走进这个家的客人。

邓女士位于北京齐家园外交公寓的家,是来自北京SpacesLtd的**之作。整体空间宽敞亮堂,规划合理、实用的格局也带来了诸多便利。与一般公寓中千篇一律的既定风格相比,说它是邓女士的“梦幻城堡”一点也不为过:色彩丰富、布置温馨,装饰也充满甜美的童话色彩。女性化的优雅俏皮气质,不仅给每一个来访者留下深刻印象,也让邓女士瞬间变身成为拥有**生活的公主。

客厅以清淡的色调为主,配合几抹亮丽的玫红,又不失活泼。皮质沙发则凸显出高雅的格调。

邓女士希望客厅能营造出温暖、热情的氛围,而不是无情感的展示品。长条沙发和两个单人扶手椅的平行摆放,让会客的氛围轻松自在。

鲜艳的视觉刺激令谈话充满亲和力与**力。扶手椅的细条纹图案靠垫,对应了茶几上的宽条纹图形,显得生动有趣。一把扶手椅可以略微倾斜,微妙地营造谈话中主人的主导地位。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