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监理告诉你 认识和治理装修污染全攻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装修过程中,我们难免会碰到一些装修污染的问题,尤其是在夏季,装修污染比较**的阶段,高温加上潮湿,更是要注意装修污染的发生。那么什么是装修污染?我们怎么*理和预防呢,今天的家装监理就要详细解读。

一、什么是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即新房装修后造成的室内空气种甲醛、苯系物、TVOC、放射性等物质超过国家规定标准,在人们长期的居住和生活中对人期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严重者可导致死亡等。

二、为什么会产生装修污染?

1、装修污染主要释放源来于板材系列、墙漆涂料、布艺、皮具等;然而胶水、粘合剂、合成纤维、防水材料等也含有相当一部分污染源且属于隐蔽工程(即一般情况下看不见的)。

2、在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中,家居的装修更摆在了生活的**位,在很多人眼里家居装修的好坏直接和生活品质挂勾,所以造成现在的装修越来越豪华,越来越复杂,同样污染越来越大。

3、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为什么原料材料等越来越便宜?很简单,商家为了利益的*大化,降低产品的制作成本,在板材、布艺、皮具等材料中加入大量的化学元素使其看上去很美,所以就造就了密度板、人造皮革等装修常见材料。

综合123,不难看出,只要有装修就有室内空气污染这一问题。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