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厨房装修风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厨房装修风水基础知识

1、下水道被堵塞

下水道会影响女主人的运势,因此,不要让下水道发生阻塞的情况。主人健康会好一些。

2、水*不冲射

水*不要对着,否则在风水上是非常不好的。因此煤气灶或者*炉,尽量不要对着水**。这样做不利于健康。

3、炉灶位置

炉灶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炉灶*好不要在开门的位置,还有也*好不要放在两个水槽的中间。

4、厨房不放镜子

镜子一直是风水**都非常重视的东西,厨房里镜子的摆放也非常的讲究,镜子不可以放在炉灶的后面,光滑的玻璃也有镜子的作用,因此这一点也要注意。

5、炉灶被压

电磁炉也有炉灶的功效,因此要非常的注意,一些公司会把电磁炉放在角落上,也样做是非常不好的。

6、炉灶忌风

炉灶*好不要对着风口,这样会带来安全隐患,也会起到破财的作用。单页要尽量避免不通风透气的情况。

>>>点击阅读厨房装修风水学

7、房型要正

房间的形状*好是正方形或者长方形的,不规则的房间*好用柜子和家具装扮成方正的模样。

8、厨房内避免厕所存在

很多老房子卫生间和厨房是相通的,这样的话污秽的气息就会污染饭菜,这样*好用植物来把两者隔开。

9、*忌直线

风水*忌讳大门,厨房门和炉灶是三点一线的格局,这样不仅伤身,而且破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