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宜4忌谈开放式厨房风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放式厨房可以充分利用空间,尤其对于小户型的房子,不但增强了室内的空间感,也满足业主们追求时尚的心理需求。从风水学角度考虑,开放式厨房风水要讲究2宜四忌的原则。具体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一、开放式厨房风水2宜

1、厨房格调上宜统一

厨房在格调上包括选材、颜色、元素、风格等方面保持与家居整个环境的统一性,也不失为开放式厨房的一种更**的设计理念,因为只是设计合理,它**可以起到加大家居空间感的视觉效果,而且更时尚、更具品味,*关键的是它还不违反家居风水的基本原则。

2、厨房门道宜扩宽

开放式厨房可以采取尽量拓宽门道的方式,让厨房与家居中其它区域有尽可能大的接触面。不过,由于厨房一般在家居面积中所点的比例并不大,因此,厨房一般不宜开多门、多窗,更不宜将厨房某一方的整面墙拆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