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夫妻关系的新婚洞房风水禁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洞房位置*好在阳光充足之方位为吉,如光线太暗,容易使两人心情烦闷压心口。

洞房空气该畅通,以免新家俱及装璜之木材(忌黑檀、黑色)、油漆味薰塞人的呼吸系统,影响头脑。洞房墙壁及家俱、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

洞房色调如果太阴暗,如深蓝、深绿、深红、深灰色等,容易使夫妻心情不爽朗。洞房地板颜色不要**暗,或大红、特红、粉红色、易使人脾气暴躁,口角多。洞房地毯、床巾、窗帘如果都是红色,则生女孩的机会较多。

洞房的床位,白虎方不可逼迫,致夫妻失和(先生较有人缘)。洞房的床位,不可靠紧迫虎方,致夫妻失和。洞房的床头两侧,不可向卫浴之门,身体欠安。洞房的床前不可向卫浴之门,新婚身体不安,心口时生绞痛、下腹怪气难消之症。洞房的床前不可放电视机正冲,谨防脑神经衰弱。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