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精美阳台花架 让你的阳台不再空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空闲时候的我们喜欢站在阳台上欣赏楼下的风景,抑或是泡上一壶茶,读一本书或是听听音乐,乃是人生一大乐事。这时,要是再给阳台配上一个花架,是不是觉得更美呢?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下面五款精美的阳台花架吧。

多层落地式花架参考价:128

编辑点评:优美的S形设计宛若藤蔓般,新颖的可折叠设计让人想起中世纪欧式古典的浪漫爱情。通过一件花架的巧妙装饰,能打破传统单调的平面布局,以丰富空间的层次,使整个家居设计趣味盎然,安装便捷,移动方便,将实用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

田园折叠花架参考价:117

编辑点评:这款阳台花架采用的是铝合金打造,质量轻,容易搬动,运用了加厚塑料卡扣,方便安装拆卸,X型固定条,主骨架之间用钢条相互固定,再用合金铆钉加固,使花架承重力更强更牢固。

古典易移动花架参考价:128

编辑点评:这款滑稽移动方便,不仅适合放在阳台,室内也很实用,铁盘的做工很细致,铁支之间粘合得很好,受力度很高,其造型犹如自行车,引人注目,繁华纤巧的古典主义的铁制品,充满了浪漫温馨、雍容华贵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