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颜色布置参考 教你怎么选择儿童房颜色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颜色对心理会产生各种影响,尤其小孩子对颜色特别敏感,用色一定要谨慎。一般来说,幼童的房间都比较适合使用明亮、活泼的色彩,长大后则可选择偏中性的粉色系,显的比较沉稳。

儿童房颜色布置参考:

儿童房颜色布置参考:1、蓝白海洋风

明快的地中海风格配色*适合活泼好动的小男孩,适度的留白设计,也能因应学龄前幼童的不同成长需求。儿童房总是四处散落玩具、书本,利用白色的系统收纳柜和蓝色法粉刷壁面**视觉落差,并以海洋风佈置风格唿应整体感受,兼具展示与实用的壁面收纳功能是*不佔空间的巧思。

儿童房颜色布置参考:2、粉色温馨

粉色系的kitty风是小女孩的*爱,窗帘、傢俱、花朵造型等..整体搭配得当,让空间更有整体感,如果怕夏天时空间暖意太重,可以贴一些夜光系的贴纸在天花板及墙上,家具和装饰品则可以选择白粉系,这样就能营造一间温馨可爱的公主房,此外,窗帘、壁纸的选用也较易跟随着年龄成长而更换,满足不同年纪的需求。

儿童房颜色布置参考:3、蓝天白云

天花板也可以成为**区域,在幼童学习*立的阶段,能够成为启发想像的一片天。想要做出蓝天白云的天空效果,可以选用浅水蓝和特白的乳胶漆。*先将表面灰尘清除乾净,加入10-15%的清水稀释乳胶漆并搅拌均匀,使用滚筒或油漆刷将浅水蓝的颜色涂佈于天花板上,直到**乾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