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 提取流程及贷款程序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连云港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城市,很多住在连云港的朋友也会问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怎么查,公积金提取流程以及贷款流程是什么,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下: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

方法一:网上查询登陆连云港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lygzfgjj.com.cn,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就可以查到个人账户内的公积金情况了。

方法二:管理中心查询持本人身份证到管理中心查询。

方法三:电话查询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5501111进行公积金的余额等信息查询。

方法四:短信查询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还可以用短信方法查询,发送"GJJ或DK"+身份证号码至051885501111或106385501111就可以得到答案。

方法五:移动手机WAP查询移动手机也可以登陆wap.lygzfgjj.com.cn进行查询。

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电话:

地址:新浦区朝阳中路16号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楼.

网站:www.lygzfgjj.com.cn

电话:市区营业部854115978552579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