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地址 电话 网站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在土巴兔装修网上询问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的办法,下面小编搜集整理一些有关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的办法,以及住房公积金地址电话等资料,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一、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查询住房公积金,现如今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有三,以是访问济宁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二是磁卡查询,三是电话查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查询方式。

1.网站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在网上查询的话,需登录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gjj.cn),输入个人公积金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及密码查询;使用的身份证必须是二代身份证,如是一代身份证,需要到住房公积金大厅办理身份证号变更。查询密码必须为4位数字,初始为身份证号后四位,若身份证号*后一位是"X",请用数字0替代。如身份证号为"22072419871005125X"的初始查询密码为"1250",登录成功后可对查询密码进行修改

2.窗口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也可采用窗口查询,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城区综合服务大厅、县市区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查询;

3.可到建设银行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也可到建设银行进行,办理住房公积金龙卡的职工,持龙卡到建行网点取款机上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