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地址 电话 网站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在郑州的朋友都在向土巴兔装修网询问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管理中心的网站是哪个,怎么查询郑州住房公积金,如今很多朋友想知道自己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还有多少余额。小编收集了一些有关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的资料,给大家参考一下。

一、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有网站查询、电话查询、短信查询和人工查询四种,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切实需求来选择不同的查询方式。

1.郑州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办法:

登录郑州住房公积金查询网站:http://www.zzgjj.com/,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或者公积金账号+姓名进行查询。

2.郑州住房公积金电话查询办法:

拨打住房公积金查询热线电话:67887788,按照语音提示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或者公积金账号+密码查询。初始密码为111111,可以按照电话中的语音提示修改密码。

3.郑州住房公积金短信查询办法:

如要查询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情况,可编辑短信gjj身份证号密码,发送到:10657337122107,即可查询。

如要查询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情况,可编辑短信dk身份证号,发送到10657337122107,即可查询。

4.郑州住房公积金人工查询办法:

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郑州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或者营业网点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