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 地址 电话 网址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在土巴兔装修网上询问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的办法,下面小编搜集整理一些有关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查询的办法,以及住房公积金地址电话等资料,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一、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查询住房公积金,现如今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有三,以是访问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二是磁卡查询,三是电话查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查询方式。

1.网站查询

网站查询需要登录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wlmqgjj.com,进入个人网上业务窗口,输入个人账号或者证件号码即可点击查询。网上查询住房公积金需要添加公积金账户。

2.磁卡查询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天山区、沙区等公积金管理中心装有公积金查询机。用户可**查询,按F1就可以打印查询结果。没有公积金磁卡的可通过单位统一办理磁卡。在查询机上查询住房公积金,可打印,有明细列表。

3.电话查询

电话查询可拨打0991-4614611,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咨询电话为4622912。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咨询电话为4629197。电话查询住房公积金可以查询到实时数据。

4.可到建设银行查询

在用户可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各建设银行网点进行查询住房公积金。这种查询方式方便快捷,但是查询的并不是实时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