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住房公积金查询 余额 网站 地址 电话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在土巴兔装修网上询问枣庄住房公积金的查询办法,关于枣庄住房公积金查询等问题,小编收集了有关资料,给大家分享一下,枣庄住房公积金的余额查询办法,枣庄住房公积金的网址、电话、及地址等,给大家做参考所用。

一、枣庄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为了方便广大枣庄市民住房公积金的查询,枣庄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主要有三种:网上查询、电话查询和窗口查询。想要查询的朋友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查询办法。

1.网站查询

登录枣庄住房公积金网站http://www.zzzfgjj.com/,输入身份证号+查询密码,即可查询枣庄住房公积金余额和借贷状况,如没有设置查询密码,可在网站上先设置查询密码,方可查询。枣庄住房公积金查询可以使用新、旧公积金账号查询。

2.电话查询

可拨打住房公积金热线电话:0632-3319074,按照语音提示查询。查询的主要内容有:人住房公积金账号信息(余额和明细),同时还可以咨询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