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艺学堂:外墙保温施工工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外墙保温可以对房子有一定的保温隔热作用,让房子有一定的冬暖夏凉的效果,外墙保温施工工艺怎么样呢,小编带大家去学习下:

外墙保温施工工艺:

一、工具准备:

电热丝切割器或壁纸刀、手锯、墨斗、2m靠尺、直尺、木方、卷尺、电动搅拌器、抹子、阴阳角抿子、塑料搅拌桶、粗砂纸、2m拖线板

二、施工条件:

1、施工现场应具备通电、通水的施工条件,并保持清洁的工作环境。

2、面层施工时现场环境温度和基层墙体表面温度应不低于5℃,风力不大于5级,冬施时应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

3、面层砂浆施工时,应避免阳光直射。必要时可在施工脚手架上搭设防晒布,遮挡施工墙面。

4、雨季施工时,应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雨水冲刷墙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