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施工猫腻 火眼金睛看清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传统的装修旺季,很多业主选择在这时候进行自己的家居装修,但冬季进行家居装修施工存在着很大的猫腻,小编带打击去了解下,看如何避免这些猫腻:

冬季装修施工猫腻:

1、滥用防冻剂

冬季进行家居装修,当气温低于5℃时,材料的品质就会大打折扣,甚至无法使用,*典型的就是水泥砂浆,于是一些家装公司为了避免水泥砂浆冻结便往其中掺加防冻剂,它能使混凝土在负温下硬化,并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足够防冻强度。防冻剂的主要成分是三乙醇胺和亚硝酸盐,亚硝酸盐在人体内不会产生蓄积,但是***摄入过量亚硝酸盐就会中毒。而有的公司偷工减料,甚至加入n素等物质用于防冻,业主的健康就会受到极大威胁。

小编提醒:冬季进行家居装修,在选择材料时一定要注意,徐昂用环保级别好的装修材料,另外在装修公司进行装修施工时也要严格监督装修材料的使用,以免为了快速完工而在里面掺和其他不好的材料。

2、施工工艺不可靠

目前国内的一些传统装修施工工艺做法对墙壁开裂、地面形变等问题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再加上选择劣质材料以次充好,更无法**家居装修施工质量,冬季装修的人比较多,加上临近过年,装修工人不足,所以有的装修公司会雇佣一些装修手艺不怎么样的工人,所以一定要关注装修公司工人对墙面、地面和其他部位的具体施工工艺是否可靠,比如墙面的防开裂工艺,地面的抗变形工艺等;另外选用的装修材料方面也要尽可能选用知名度比较高、质量比较好的品牌。

小编提醒: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考察对方的装修工人施工手艺情况,另外装修公司的售后服务时间也要选择比较长的,以免出现还有后续质量问题得不到**,采用的工艺材料也要是有**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