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开工手续 六大手续不能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需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房子装修开工前还要准备开工手续,具体包括哪些方面呢,小编来和大家说说:

新房装修开工手续:

进行新房装修*先在要确定装修开工手续都齐备了,一般来说装修开工手续主要是在物业进行办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协议签字:就是在物业的出具的装修协议上签字。

2、开工证:办理“开工证”,也就是用来贴在自家门上,便于物业检查的工期证明。

3、装修押金:各个小区收取的装修押金都不同,*少也在2000元左右,一般装修完工后3个月会退给业主的。

4、出入证:出入证主要是为工人办理的,以免装修期间有不法人员混入小区。每个小区收取的标准也不一样,一般是15元一个,工本费5元,剩下的10元*,等装修结束后会退还给业主。不过建议大家在办理出入证的时候,*好带上进行装修的工长,以及工人的一寸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

5、装修图纸:提供自家装修的图纸,主要是水电路改造和拆改的非承重墙体项目。

6、垃圾清运费:这笔费用是用来支付物业清理装修垃圾用的,和支付给装修公司的不一样,一般2居在300元左右,不同的物业公司收取的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